SINCE Fennie

一张好的照片,就像是摄影师的自拍.---------fennie 自由职业 约稿或转载请联络email:fennie@139.com

孤独跑步.4月总结

今天上午忐忑抽血,下午拿到检验报告。像一张企业扭亏为盈的报表,厂长我长吁了口气!结果虽然未到最理想状态,但比3月好了不是一点半点!

除了心态,我想,应该跟我4月坚持跑步有一定关系吧。

买跑鞋--买装备--行头还不错--懒散跑跑--经常性偷懒--发朋友圈显摆爱运动--2公里--受不了快走吧--音乐最近下载的蛮难听--停下来吧别跑了--SHIT!我肥?--肥就肥吧--不行,裤子都挤不进去了--FUCK,检验报告一团糟啊,我草!--#@% %$@ 

 

以上就是我4月前的跑步状态,虽然一周有1-2次随便跑跑,也有随便的出出汗。但是,我的懒惰和逃避,占上风。每次加起来,都差不多4公里,但真正持续跑的,不到2公里吧!

也许是那份见鬼的检验报告,也许是那名讨厌的医生,她让我不要吃很多我爱吃的,然后居然通过我的侧脸,判断我也有过胖的嫌疑!好吧,这一生,还没给说肥过,我的肉,非常狡猾,总是恰到好处的隐藏,让我也得过且过,享受来自自拍神器、特定角度凹造型带来的瘦身感。居然让这医生给揭穿了,大夫冷冷抛来几个字:一天给我弄个5公里吧,走也行,跑更好!

 

骄奢淫逸了几天,掐着肉和揉着化验单。

终于要豁出去好好强身健体keepfit了!

 

一开始,春光无限,肢体摆动舒畅,来自那句老土的“和阳光玩游戏”。态度上的认真,带动了肉体的欣喜若狂,愈发投入到这场与身体负极的博弈!

甚至跑进了校园,并且还有了一次丧心病狂的带相机快行的运动!

 

然后,有一个突破的转折点~

一家运动保健品公司的HR联系上了我,有一份工作也许适合我!然后这家公司的BOSS都是变态的跑步能力者,好吧,马拉松算虾米,人家是跑戈壁挑战赛的,戈壁挑战赛是虾米玩意,就是存在于各大高等学府的MBA学院的、一年一度自虐型“玄奘取经之路”挑战赛,那是4天3夜,在戈壁滩上马不停歇的跑啊跑!说到底,就是一群“王石”、“田朴珺"、”潘石屹“们,吃饱了撑着,用来联谊也好、生意也好,用来锻炼心智、练级通关的BT游戏。

 

好吧,那天我也是醉了的听呀听,人家BOSS说,你的朋友圈也在PO跑步啊,不错啊!身材保持的可以(又是给我虚伪的肥肉、避重就轻遮掩给欺骗的主,OH不,人家一眼就看穿我的虚浮,只是修养炒鸡好)。爱运动的娃就适合我们这公司!

好吧,你的产品我暂时不是炒鸡修炼者用不上,但也着实给震撼了,特别是回家查了有关的资料,一发不可收拾的崇拜。当天下午,系上鞋带时,我有了邪恶的念头,要好好认真地跑一次!

 

当天就抽筋式完成了人生第一个不停歇5公里!

生命,有了初次绽放的感觉!

虽然晚上,睡的不算踏实,因为身体,累了,疲倦的肌肉让我辗转难眠,但蛮开心的!

 

我也不知道,化验单的好数据,究竟和我这段时间所有良好的习惯、包含认真跑步、积极瑜伽有木有毛线关系。

但是身体确实是有轻盈的感觉(还没有特别明显的体重波动表现),人的灵魂是21G,可能在跑步、在运动时,有了飞扬的状态,所以就轻盈了些吧,呵呵!

 

我是喜欢一个人去跑步、去健身的,因为这种独特的与身体对话,体验一种积极的孤独感,让我,觉得,脚下的路,是只为自己铺行的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跑步日记手稿1.记录至5.9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5)
热度(21)

© SINCE Fenni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