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NCE Fennie

一张好的照片,就像是摄影师的自拍.---------fennie 自由职业 约稿或转载请联络email:fennie@139.com

孤独跑步日志5.14

今天来到校园里塑胶跑道上跑,天气比较闷热,温度偏高,但还好,有风!

有风,就有了飞翔的理由吧?虽然,有种灼热在你跑了2圈后,硬生生地印在脸颊上。

今天是团队的第一次开跑,ECHO是领跑员兼教练,简单地告诉大家热身、开跑动作标准化后,我们就陆续启动了!

我是队伍中的中坚人员,也就是说有一定的跑步经验了,但还算是菜鸟。今天给自己定了个目标,10圈!

结果是完成的,虽然不能算是一气呵成。但也让自己心里美滋滋滴,想想,以前跑个1000就要死要活了哦,当年还是17、8的岁数哦!

虽然是团队起跑,但是我还是喜欢按照一个人的节奏,戴上耳机,不言语!

怎么说呢,我觉得跑步,是一件特别纯粹的个人事情。

只需要我的伙伴们,能看着你的背影、或者斜眼的视角里,有你动态的模样就好。

 

因为好久没再操场里跑,塑胶的弹性和舒服,缓和了我双脚的疲劳,这不同于我平时在江边水泥地的跑步。

开跑的头一圈是热身,非常意想不到就到了。

然后追加3、4圈个人跑后,ECHO让我们来个100米的速度跑。

撒腿就跑的力量我很一般,但也是跟着大伙,迈着大步伐向前,这100米,让我气喘连连。其中队伍的一个小女孩,应该是太久没动了,又紧跟着ECHO,所以很快就感觉不舒服,手微微发冷,我们带着她到操场边缘。我把我的宝矿力分了些给她喝,还好无大碍!

 

接着,我们就继续跑了,最后两三圈,总是在与身体角力中,总是不自觉想停下来。

当然,我不想自虐地那种咬牙坚持,如果累了,我们就走走吧,缓缓!

待耳机想起下一首歌曲时,再继续迈开步伐。

 

最近在看一本说跑步的书,台湾欧阳靖写的《嗨,一起跑步吧!》,蛮励志的!让我第一次有想跑半马的冲动!

这个冲动,可笑吗?

有点,但,居然兴奋了起来!

 

评论(1)
热度(14)

© SINCE Fenni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