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NCE Fennie

一张好的照片,就像是摄影师的自拍.---------fennie 自由职业 约稿或转载请联络email:fennie@139.com

某天中午我做了个梦,梦里有蓝色的鲸鱼,然后就有了这一次的拍摄。小曼一直是我最爱的麻豆,有一双梦幻的大眼睛。上一次拍她,都是一年前了~想想这过去的一年,总是觉得在梦游,我觉得菲林总是因为各种因素导致效果不如数码片那么严谨,但是,正式因为种种的偏离,让我在商业的拍摄氛围内,一直坚持用胶片机。因为,我只是做记录,不是做有意识的创作。这是一种倔犟的执着。

评论(5)
热度(18)

© SINCE Fenni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