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NCE Fennie

一张好的照片,就像是摄影师的自拍.---------fennie 自由职业 约稿或转载请联络email:fennie@139.com

卡帕多奇亚奇岩地貌,仿佛月球的表面
洞穴潮居
囧石林立
奇幻的地貌,可惜天气不给力
土耳其的附身符:梅杜莎之眼(恶魔眼)
当地人生活的居处
我的土耳其好姑娘~
当地食物,是土耳其好姑娘最爱吃的,类似我们的面条之类。
卖萌的土耳其好姑娘
  • 偷得6小时青春卡路里的土耳其之旅(四)


卡帕多奇亚,是个神奇的地方,也是让我最为遗憾的一站。

持续的阴郁天气,使得我的热气球之行泡汤,这个~这个还不算,居然是在我次日离开时,眼睁睁看着天气变好,肥嘟嘟的热气球冉冉欲升的画面,多么痛的领悟啊!

所以,这让我有了再来一次的借口吗?


从安塔利亚驱长途巴士约10小时,来到卡帕多奇亚的格莱美小镇,嘴巴一定要变成O型,这里不愧是星球大战的取景地,彷如外星球;我都觉得要词穷了,傻愣愣地看着,不时因形状囧到家的呆石哈哈大笑。

你在这里,就不要缺想象力了,发挥着想象吧,相片实在有限,无法一一表现出当时当景。

我们跟了一日团,有个6岁的伊斯坦布尔小女孩,特爱跟我们玩,这算是一段不期而遇的友谊。很抱歉,我忘记你的名字了,甚至到现在还没发照片给你妈妈,我也不知道是否你还记得我~

我们的交流很有限,英语不是你我的母语,多数是笑,让我们玩到一块。你在旅行车的前端,不时回望着我们,羞涩地笑,直至后来主动走过来坐在我身旁;你在景区里,小心地通过妈妈告诉我,想和我拍照;在中午当地的民居里席地一起吃饭时,你自然地挨着我,并且卖力地用我听不懂的土耳其语告诉我哪样是你最喜欢吃的。

这个可爱的土耳其好姑娘,是我此次旅程最开心的“收获”,虽然没能坐上热气球,虽然天气不好,虽然回国后照片冲洗出来效果不尽如意,虽然我还是一如既往地对生活没什么方向,虽然~~~......

但是偶然某个瞬间会想到你可爱的小姑娘,就会微笑!

这是漫不经心旅行中有过之而不及的艳遇吧~




评论(2)
热度(10)

© SINCE Fenni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