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NCE Fennie

一张好的照片,就像是摄影师的自拍.---------fennie 自由职业 约稿或转载请联络email:fennie@139.com

喀纳斯神仙湾独特的湖上云,可惜还不是最佳状态~
我们的马夫朋友,哈萨克族!

我们东线骑行到达目的地了喀纳斯,喀纳斯游人景区已经非常成熟化,虽然临近十一黄金周,但是人涌量还不会太让人咋舌。我们这群疲惫的小伙伴们,脏兮兮的本来想享受下这里算是不错的一家酒店的4星服务,哪知临到时被告知给酒店踢出局了,原因如同去年自驾甘南时发生的“惨况”一样,因上级领导"视察"缘故,房间预订给取消,而且还是在全款的状态下哦。疲惫的我们已经没有精力去折腾,只求有个安身之地外加洗澡就OK。好在马夫小贾安排下,我们搬进原来入住的电力宾馆旁的电力监控房旁的小房间,对,没错,就一墙之隔着大大的发电机器。虽如此,但被褥干净,信仰伊斯兰教的马夫妈妈很勤劳,我们还可以在那做饭,还可以洗澡!!虽然多数人第一个晚上都是洗半冷的水,我还不幸中招感冒!

在喀纳斯景区里,所有的水反而变得不灵动,也许是因为像九寨沟那样给圈围了起来,还是我们这一路东线看得太多而审美疲劳呢!喀纳斯湖是多面的,在景区的亲水台,这东线4天一直缭绕着我们的圣湖,变得更外亲近,色泽由于光线的变幻而呈现翠绿,远不及我们骑行路上的妖媚慑人和冰蓝魄力,它的美骤然变得平和近人。

喀纳斯景区唯一让我们期待的就是神仙湾的水上云,可惜那天不是最佳,云和水汽的变幻是瞬间,随机地排列,光线又特别的重要,太阳和云层的薄厚又有着一组神奇的链接模式。我们虽然没有看到它的神仙感,但也觉得不算遗憾。旅行中的风景遗憾,总会有,也总会有其他的惊喜。


(题外话:骑行是项技术活吗?也不是,很多时候你就是自然而然地跟着会了;女生究竟能不能HOLD住骑马呢?说到底,就是勇气和信任你的马匹,外加一点征服欲!)



评论
热度(31)

© SINCE Fenni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