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NCE Fennie

一张好的照片,就像是摄影师的自拍.---------fennie 自由职业 约稿或转载请联络email:fennie@139.com

无意中错按了快门,成就的这张照片
勉强地偷拍

2013夏*云南~纳帕海湿地草原,在雨水丰盛的季节,水的面积却不大。我总是碎碎念跟同伴说我08年来的时候,这是多美的一个高原湖泊啊,水源充裕,倒映着蓝天,美得不像真实的。然而现在呢?而且近距离接触它,还要收费,拍拍照片时,会有牧民过来跟你要钱,同伴的一MM因为想骑马,所以我们才顺势能走了进去。不停有牵着马儿,包得密密实实的藏族姑娘问我要不要骑马,我随意地和她聊着,本想分散注意力,多点逗留好拍照,结果还真的和她聊上了一会,我只看到她琥珀色的眼珠,虽然一直想做我的买卖,但仍能感受他们的单纯思维。她说现在纳帕海的面积不停在缩小,水源越来越少,她说她只能一辈子在这里,羡慕我们城市的生活;我说这里多美,我好想呆久点。这个“围城”话题持续不了多久,她就意识到我不可能骑马消费,跑去另一处了。我在见缝插针中偷偷拍了下她,她说她不喜欢拍照,不好看。可是姑娘啊,你的眼睛真的很美呢!

评论(4)
热度(56)

© SINCE Fenni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