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NCE Fennie

一张好的照片,就像是摄影师的自拍.---------fennie 自由职业 约稿或转载请联络email:fennie@139.com

香港维多利公园
湛江海湾
回家跑步带上爸妈了

六月去了湛江和香港,承诺以后去哪,行李箱一定要带上跑鞋。

在香港维多利公园缓跑道跑了4公里,碰上下雨。这是一次很好的体验,跑道超级舒服,设计人性化。在寸土寸金的香港,一个600米闭环的专门慢跑的跑道,跑起来尤其舒畅。可是,可以不让我听到小苹果的的广场舞音乐吗?汗

 

去了广东最西边的湛江,在某个沙滩,小跑了一段,沙滩上跑步的感觉很奇妙。如果海岸线再长,垃圾再少点,会更好。那天是在夕阳下小跑的,自从爱上跑步,玩心好重,与阳光玩游戏的豁达,不再害怕肌肤晒黑。所以这是有生以来,最黑的一个夏天。

 

六月下旬回了趟家,实现承诺,带上我爸妈去跑步了。虽然他们只能慢慢走,但有他们的陪伴,是我在跑步中,唯一觉得单人跑是多么无聊的事情。另外,我也带动了我弟,后来跟着他跑了一次,他说姐,你怎么牛了这么多呢?呵呵

评论(3)
热度(16)

© SINCE Fenni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