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NCE Fennie

一张好的照片,就像是摄影师的自拍.---------fennie 自由职业 约稿或转载请联络email:fennie@139.com

  • 偷得6小时青春卡路里的土耳其之旅(结语)

我觉得我的记述还是疲乏的

因为很多感受,现在似乎没办法直视去表达;

文字是弱的,图片是单调的

行云流水的游记我写不出

最好的感觉是:

若干时间的等待,在某个随机出现的午后

我喝着土耳其带回来的红茶,下两三颗方糖

捣弄着茶水,就突然打开了画面:

那地中海的涓蓝、红瓦砖房上眯眼的猫、我的司机大叔图图

我亲爱的土耳其小姑娘,你撅嘴一笑;

清真寺庙传来的宣礼,打断我的嬉皮笑脸,随即虔诚低头

在风吹到头疼无助的博斯普鲁斯海峡,用四肢丈量欧洲与亚洲的分界--

吃着干硬的面包,想念故乡的甘甜米饭

手握着恶魔眼,送给我身边值得的朋友

牵手我两位伙伴,分享旅程中的一切

以及我所思念、牵挂的人

--就突然,将所有画面串联起来

在年纪大了的时候,可能一无所获

看似一无所有时,得意讲给我的小辈们听

这一出戏~


这是我目前去过最远的地方,

一个让我感受信仰无穷力量的国度;

MARK先!

2013.4


评论(2)
热度(33)

© SINCE Fenni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