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NCE Fennie

一张好的照片,就像是摄影师的自拍.---------fennie 自由职业 约稿或转载请联络email:fennie@139.com

土耳其安塔利亚地中海小城俯瞰一景
另一角度,我在喝红茶呢
土耳其遍地是猫,慵懒,好奇
当地最受欢迎的饮料,土耳其红茶,一两颗红糖,郁金香状杯子
我相机里的地中海,蓝得妖艳,当然是一卷冲洗得非常极端的片子
出海的游船
日落期间,貌美的土耳其妹子~
地中海旁依偎着的恋人
懂的,总要来这样一张合影
  • 偷得6小时青春卡路里的土耳其之旅(一)


这是一场突如其来的旅行,却是我去过最远的地方,也是最漫不经心、最多遗憾的旅行;以至于后来惨淡收拾的照片,接近颗粒无收,似乎没有留下太多回忆的东西,总是让时间蹉跎过去许久,才懦弱地想去修补片子,后果也不太理想,虽然学会接受现实,并且努力地自我心灵修复,没事的,我记得着呢,记得这一路上的美好。

那好吧,就让断片式的自言自语,来做下这场旅行的倒带吧。


我们与土国时差6小时,当在飞机上混沌度过12小时飞行后,以为落地是中午时,其实才是土耳其的清晨,我偷得这6小时青春的卡路里,揉了双眼,开始耍吧,亲!嘴里还有彻夜淡香的土耳其软糖果酥酥的味道。


第一站我们去到了土国的地中海城市安塔利亚;地中海是什么味道呢?生在海边的我,对于海的钟情和苛刻可谓是齐头并进,卸下行李,也忘记了倒时差,在酒店大堂又吃了几块软糖果,我们就去了海边~~~

记得这一天非周末,路上的人群并未减少。这是典型的地中海旅游小镇,红色的屋顶,蓝色海洋线镶着边,典型的伊斯兰清真寺庙建筑随处可见;一天5次的宣礼声,从不习惯到习惯听,习惯去等待宣礼声,我努力去感受这个完全不熟悉的国度,有很多的攻略已经在心,然而,就像是个莽撞又好奇的陌生人,嗖地闯进一个禁地,难免疑惑!

在傍晚时分,我和我的伙伴来到岸边,天空并非通透,日落的感觉不甚浓厚,却非常舒服;这种舒服来源于:你一个随意的转身和眼神与他人交汇,都能感受友好;另一个是,自由地呼吸,鼻腔涌动的不是潮湿和浓烈的海水味,像是带种薄荷的清淡。


这是一片温煦、适中热情的海。


一个小插曲:一对当地的小情侣,纹身朋克装束,然后笑容却很真诚,女朋友让男朋友过来和我们说,是否可以与她合影,本以为是要我们帮这对情侣拍照呢,后来我们做了很多2逼表情,朋克小青年也超配合呢。


(待续)

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SINCE Fenni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