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NCE Fennie

一张好的照片,就像是摄影师的自拍.---------fennie 自由职业 约稿或转载请联络email:fennie@139.com

大胆地假设下,在KIKI这年纪那时的我,一定会对自己深深咆哮:WHT,疯了吗?这么多窜上窜下的诡异因子,我会崩溃!所以当相差一个年轮后看着她,在莫名其妙之余,又深深赞赏。相信你是个别有故事的人,就算不是当前,以后也会是!同时也暗自侥幸,还好那年纪的我,没这么纷繁复杂,乖巧读书不冲破重围。然而,就像是反光镜面般,你看我时,是种新型老态;我看你时,是冶艳的成熟!MODEL:kiki  摄于香园平行展

评论(3)
热度(3)

© SINCE Fenni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