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NCE Fennie

一张好的照片,就像是摄影师的自拍.---------fennie 自由职业 约稿或转载请联络email:fennie@139.com

最后一天在马埃岛上,皮肤已经彻底黑化。嘿嘿,我也放弃了那厚重的防晒霜了。让这印度洋的热情,一次性残留在我的肌肤带回去吧!
塞舌尔的国宝--海椰子;雌雄果实分别酷似人类X器官,所以也存在伊甸园最后果实之美誉。好吧,我淘气了!
这是离开来福士酒店最后一眼的眺望,天气转好,可惜我们已经准备离去。征途的种种遗憾,总是这么可歌可泣啊!
高大上的游艇
HI,我在这!

(印度洋明珠-塞舌尔闲散游记  多图预览,摄影器材:CANON 5D3)

耽搁了数日,现在再来续写这篇笔记,已经着实可有可无。

时间有时候就是浪费得如此残酷,让人狼狈不堪,究竟:时间都去哪儿了!

那热情的印度洋之风,皮肤的炙热,还有妖艳的海水。

总是觉得存在于梦里;

为何人们,喜欢选择在海边度假呢?

因为人体绝大部分是液态的,这注定,我们对于海,对于水,是源于本能的亲近。

而所有集于奢华的无所不在,就汇聚在这里,总是与水结缘。

 

那天出海,一行来自多国的游客,在一艘游艇上,度过了暴雨的洗礼、兴奋的浮潜还有雨游,密集的雨花,在海平面上不停碰撞时,船体左右动荡,天灰蓝,压着大片的乌云。海就像块晃动的蓝石,让你动容、也让你有点惧怕!

这是大海的力量,然而欣喜地人类无惧地靠近。有一对法国夫妇更甚,让自己不到腰高的儿子,于停留的船艇附近,任我的游翔,爸爸还表演了插花跳水,妈妈跟随其后,儿子有点害怕风浪的一波一波,然而父母的玩性,感染了他,追随其后,一家子游到沙滩边。

由于水性一般,在先生的鼓励和陪伴下,我们也跟着游到了海岸,带着潜镜,一边换气、一边看着见底的水下,因风与雨的搅动,细白的泥沙卷成一股股,不时见到斑斓的热带鱼,钻于其中,若隐若现!

这7天5晚的旅程,在慵懒的晒着太阳浴下,结束了!

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片最神圣的海,我想,我的海,会是在这。

 

评论(1)
热度(13)

© SINCE Fenni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