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NCE Fennie

一张好的照片,就像是摄影师的自拍.---------fennie 自由职业 约稿或转载请联络email:fennie@139.com

#2012甘南行之年保玉则# 这是本次旅行最艰辛也是最难忘的一程,设想中的轻松被无情打碎,只是一个时间差的15分钟,所经历的就是如此深刻。我最后相信这是年宝玉的神灵对我们的考验,所以当体力下降到冰点,我对着湖面总是在心里默默地祷念。同时,生命的无限值也让人惊叹。感谢我的队友、我的伙伴,到达大本营的时候虽然我没有感性地哭,但内心的感动化成不停地爆粗:P 亦是我独特的表达方式吧,谢谢自己让自己刮目相看!

评论(9)
热度(1)

© SINCE Fennie | Powered by LOFTER